起步即冲刺!我校思政课教学展示再创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24
  • 点击:105
  • 来源: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接到通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响应、积极动员,于312日组织开展校内选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推荐吴彪、陈蕾、马殿师、李尧参加此次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省赛。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大力支持下,参赛教师克服困难、高强度、严要求扎实备赛。在317日到19日的省赛中展示出最佳状态,四位教师在四门课程中取得佳绩,均进入全省前十,陈蕾、马殿师进入省级决赛。在短暂的修整和准备后,省级决赛于322日拉开帷幕,最终马殿师获所在组别第5名,陈蕾以全省第1名的成绩斩获国赛参赛席位。本次比赛我校思政教师展示出最佳风采,成绩突飞猛进,获省委教育工委点名表扬。

                                             

                                                                           

此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展现出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