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教育工作会议系列报道⑥:如何贯彻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听各系部负责人怎么说(一)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04
  • 点击:147
  • 来源:

   近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广大教职工纷纷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会议的认识与体会,抒发工作热情与斗志……让我们来听听各系部负责人怎么说。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 秦善军:

在学校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党委书记段毅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童长书的工作报告,通过再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每一个教师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确定了工作完成时限,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

临床系主任 宋玲:

学院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总结成绩鼓舞人心,下一步工作目标催人奋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在教师,下一步我们将会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目标,结合专业特色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在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就业等方面继续发力,使教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力素质上都能跟得上学院发展步伐,增强信心和责任担当,踔厉奋发,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护理系主任 刘绪敏:

本次学校教育工作大会,总结了2022年工作,擘画了2023年工作重点。我们将根据健康中国建设要求,聚焦升本目标,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院系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护理系建设,以就业为导向,加快推动护理专业产业学院建设,利用模块化教学、特色专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X”证书培训,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公共卫生系主任 罗艳:

2023年学校教育工作会议,是我们学院第一次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倾听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声,让我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基层教师的关心。在这次大会中,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句句在点,条条真切。我们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支部和专业建设上,结合专业特点,大胆地、创新地开展各类活动,快速促进专业发展和系部发展,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