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申报省控专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04
  • 点击:96
  • 来源: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中高职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云教发〔2023〕16号)文件。我校成功申报中医养生保健、药品经营与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中医康复技术四个省控专业,可于2023年起正式招生。

我校高度重视2023年新专业申报工作。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医疗卫生行业进行了广泛的市场需求调研,结合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积极准备专业申报材料。
    新专业的成功申报,优化了专业配置,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医疗卫生产业化人才提供动能。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条件,积极整合办学资源,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新增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助推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出特色、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