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04
  • 点击:114
  •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一百周年,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4日在厚德楼110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段毅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团员在团委副书记陈丽朱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高昂雄浑的誓词中,表达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段毅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要求新团员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要勤学笃行,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三是要学习榜样,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做传承“五四”精神的担当者。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秉承“爱心,耐心,信心,恒心”的校风和“传仁爱之心,习济世之术”的校训,以青春之我赴百年之约,以奋进之我担时代之责,汇聚青春力量,奋楫争先,庚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入团仪式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宣传和弘扬了“五四”精神,有利于激励青年团员把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