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临床系举办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
  • 发布人: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05
  • 点击:111
  •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临床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围绕贯彻落实学院“六大战略”中心工作的部署安排,学生代表们就教师授课、班级管理、校风学风、实习就业、社团建设等进行交流,并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悉心听取,认真解答,表示会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制定解决措施,及时反馈学院相关部门,扎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做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


    宋玲主任向学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在寄语中提出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复兴伟业中。二是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坚定意志,迎接挑战。三是要砥砺品德修养,学会“担当、学习、感恩、宽容、沟通”,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四是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只争朝夕,勇往前的干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杨玲玲老师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活动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圆满结束。


此次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是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有效搭建了与师生沟通交流、为师生办实事的平台。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传仁爱之心,习济世之术”的医学征途上,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开创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