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科学研究
下一篇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11-06 字体:

     2018921日,我院在济世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此次开题报告评审小组专家有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王彬,昭通学院的王磊教授、阮照凯教授、李宇卫教授、刘岚教授和周文斌副教授,以及我院的宗大庆、秦善军、宋玲三位老师。

图片1.JPG

(开题报告会现场)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有三个课题,即李智的《抑制剂RB4与冠心病相关蛋白sPLA2-A的作用机制研究》、梁波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哲学实践方式研究》和姚瑶的《云南公办医药类专科院校护理专业课程设置研究》。课题负责人就其课题的研究现状、目的、意义、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专家组充分利用他们的学科专长,认真、严谨地对课题进行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

图片2.JPG

李智阐述开题报告

图片3.JPG

姚瑶阐述开题报告内容

图片4.JPG

梁波阐述开题报告

    在课题开题答辩期间,昭通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余清海亲自到报告会现场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并感谢各位专家对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余院长指出:“科研是提升学院质量的关键,我院科研尚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更加重视科研工作,通过科研提高教师的教研能力和学校的档次,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坚决支持科研工作”。

图片5.JPG

(余清海院长出席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议得到学院领导和院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张振莲

图片:吴应湄

校对:祝蓉

    审核:祝蓉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昭卫·新闻】热烈祝贺昭通卫生职...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