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昭卫新闻丨温暖的重阳节温暖的党建 ——昭通卫校党委重阳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7-10-30 字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建工作一定要立足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迈向新征程。我们离退休党支部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学校党委的全面部署下,加强学习,积极提高,为学校发展奉献余热!”在2017年重阳节昭通卫校离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上,昭通卫校党委副书记兰玉琼如是说。


1.jpg

(学校党委兰玉琼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慰问老同志)

2017年10月27日,农历9月初8,重阳节前夕,暖暖的秋阳把昭通城涂抹得一片金黄。昭通卫校在昭离退休党支部、在昆离退休支部同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并通过微信视频作在线交流、互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兰玉琼在党政办肖发玉、李兴两位副主任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的集中学习,并给离退休老同志带去了节日的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表示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带领下,有新作为,新奉献。

“这种鲜活的、温暖的党建,我们非常欢迎!”在昆离退休支部党员杨锦同志通过微信视频引用“奋斗就是一种收获”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对昭通卫校发展的感受:“学校党委在重阳节慰问看望在昆、在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跨越时空的党建互动,及时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中央、省、市各级党委的声音,让在昆老同志及时了解到在党的带领下昭通的变化和昭通卫校的变化,让老同志找到家的感觉,这是学校党委在新时代开展有温度、有特色党建的体现。这个重阳节,我们很开心!


2.jpg

(在昆离退休支部党员杨锦同志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新思想成为引领我们开启新征程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老同志要把握主旋律,紧扣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和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学校作出新贡献。”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洪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时说。


3.jpg

(在昭离退休支部支部书记李洪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党政办有关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昭通卫校建校六十周年暨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办学一周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同时传达了关于殡葬改革的最新政策,向老同志发放了《殡葬改革户主通知书》。


图片1.jpg

在昆离退休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文字】李兴

【图片】肖发玉

【编辑】张磊

【校对】肖发玉

【审核】兰玉琼


上一篇:> > 三尺讲台铸师魂 五尺道上讲党课—...

下一篇:> > 【昭卫·新闻】扬先烈精神 颂...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