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10-17 字体:


(封面图)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开展革命信仰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弘扬民族传统文化,2019413下午,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七在职党支部、学院妇联联谊,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师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到昭阳区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主题清明祭英活动,共同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清明祭英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贺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向烈士敬献花圈、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三鞠躬向革命烈士献诗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的敬仰之情。特别是听了党员代表吴老师关于李锋钢,刘平楷两位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如果没有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的代价,就换不来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安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学习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立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与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视频)

(敬献花圈)

默哀鞠躬


(讲述英烈光荣事迹)

  

给革命烈士献花

本次活动,使学院师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师生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上一篇:>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精神...

下一篇:> >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