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10-17 字体: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扎实开展“五个一”庆祝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624日至30日,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美化校园、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聆听昭通市博物馆讲解员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是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近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了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对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调动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院领导与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三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23日至30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树立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党课。626日至30日,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先后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党的根本宗旨》等主题党课,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感染、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贺飞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我是共党员》宣传片

五是收看一部宣传片。按照党委办的统一安排,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我是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片,在全院党员干部中营造了学先进、找差距、比奉献的浓厚氛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局面。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熏陶历史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昭...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