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昭通规划馆参观学习

2020-12-21 字体:

     11月17日至20日,昭通卫生职业学院组织121名党员分期分批次到昭通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

 昭通规划馆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共分两层。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朱提古郡、望帝故里”“滇北门户、昭明通达”“果城竹香、绿水青山”三大主题篇章的布展顺序,参观了序厅、昭通历史和现代成就、规划蓝图、产业发展、尾厅等展馆,详细了解了昭通的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了昭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重点了解了交通、城市规划、产业特色等内容,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