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昭卫·新闻】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18-04-12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2018年4月10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现阶段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切实把相关精神和要求融入思政工作。学校党委委员潘艳副校长参与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由思政部负责人秦善军主持,采取教师领学方式进行集中学习。

图片1.png 

(潘艳副校长作总体发言)

会上,潘艳副校长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认识到理论学习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党的理论及时传播进课堂、进头脑,坚守思政教学阵地,将党的宗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等融入思政教学,努力开创思政教学新局面。同时,潘副校长反馈了3月份思政理论课师生座谈会上学生对思政课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对照自身情况加以改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图片22.jpg

(梁波老师领学)

梁波老师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围绕习近平强调的“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等重要精神进行学习。

 图片33.jpg

(吴彪老师领学)

吴彪老师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围绕“必须坚持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不动摇”“必须坚持宪法确认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必须坚持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任务、发展道路、奋斗目标不动摇”“必须坚持宪法确立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体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体不动摇”等重要精神进行学习。

 图片41.jpg

(秦善军老师作总结)

最后,秦善军老师指出,全体思政部教师要对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行常态化学习,要根据思政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汇报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坚定信仰、担当尽责、敬业奉献。

【文字】姚瑶

【图片】姚瑶

【编辑】柳菲

【校对】曾静

【审核】秦善军


上一篇:> > 学校积极探索开展有温度的党建...

下一篇:> > 没有了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