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总务处,是学校或教育机构的后勤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学校工程、财产、维修、保障、生活起居等服务的管理工作。

 

 

 

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全院后勤管理系统的工作,根据学院发展规划,为全院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系统保障服务。

一、负责传达党和政府有关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学校的有关指令、决定,并组织贯彻执行。

二、按照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工作职责,抓好全处业务工作。

三、召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办公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指示,布置工作任务,并就全处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统一思想,研究贯彻措施。

四、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制定本处的年度计划和学期工作安排,组织实施并定期进行检查总结。

五、拟定学院规划建设方案,供学院领导研究和决策。

六、负责全处人力、物力调配,督促、检查、指导,协调各科室工作。

七、研究后勤系统科学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八、负责抓好职工队伍建设,抓好全处人员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文化业务学习与培训工作以及思想、安全和纪律教育工作,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九、定期征求师生员工和各系、部、处领导对本处工作的意见,解决师生员工提出的合理要求。对各种建议做好反馈。

十、定期向主管院长汇报请示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