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科学研究
下一篇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校级(校管)课题 立项评审会

2019-04-24 字体:

    4月12日,我院2019年度校级(校管)课题立项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下称专家评审委员会)针对正式申报的2019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以及2019年度校级课题进行了立项评审。


(立项评审会现场)

此次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昭通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余清海担任主任,副院长兰玉琼担任副主任,另聘请我院高级讲师刘安友;昭通学院教授沈雪松、李宇卫、刘岚;副教授周文斌;昭通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张永瑞;昭阳区第一中学正高级教师范家松以及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两位专家作为委员会评审专家组成员。


(省教育厅项目立项评审现场)

    针对申请立项的各个课题,每位专家都给出了宝贵且客观的评审意见。从课题的选题意义、实施过程、研究方法到最终成果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且深入的评价与指导。评审过程中,专家提到我院今年的课题较去年所呈现的不止是量的增加,更有质的提升。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研发展中所取得的进步。


(课题负责人进行内容阐释)


(课题负责人进行内容阐释)

评审结束,课题组成员从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精湛的业务技术能力中获益匪浅。相信通过立项评审的课题组在此次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之下能够顺利并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预设研究。科研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希望通过本批课题的研究能为学院教师的发展,为学院自身的发展提供解决问题的科学依据与方法参考!





上一篇:> >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

下一篇:> >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度云...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昭通卫生职业学院信息中心

学院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职教园区 网站备案:滇ICP备17002803号-1